党团组织共奋进,携手前行启新程-我校研究生党团组织工作总结暨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58

13日上午,我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合会、研究生团委2023年工作总结汇报暨党团骨干颁奖典礼在先进制造大楼103举办,本次汇报表彰会的主题为“党团组织共奋进,携手前行启新程”,研究生党团组织近100余人参加,会议由联合会副会长代俊璇主持。

联合会会长韩少杰、研究生团委副书记张盛飞围绕研究生党团建设分别做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在党建工作方面,汇报人紧密结合“内外联动、三线结合、四度提升”研究生基层党建育人体系展开分享,重点阐述了联合会在评优牵引机制、队伍建设机制、文化涵养机制三个方面的具体举措和特色做法、取得成效,强调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体系建构,引领广大研究生党员踔厉奋发、只争朝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在团建工作方面,汇报人围绕落实学校“五育并举”人才培养要求,重点分享了在劳育、美育、志愿服务品牌建设、社会实践项目打造四方面的创新探索和所获实效,努力为我校研究生搭建一个满足需求、乐学好学、愿意参与、能够出彩的成长平台。

在颁奖环节,会议为评选出来的20余名党团学生干部最佳工作者、优秀工作者依次颁奖,表彰他们对研究生党建建设所作的贡献努力。并邀请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分享在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为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此外,为了活跃现场氛围,活动还精心安排了抽奖环节,用一件件小纪念品表达对全体学生干部一年辛勤工作的谢意。

研究生团委书记李晓庆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回顾2023,是研究生党团工作做的极为扎实的一年,从党建引领到五育并举,从课题研究到经验总结,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交上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展望2024,研究生党团工作仍有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弹性空间,希望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发挥积极引领作用,养成“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奋斗自觉,带领全体研究生以更扎实的作风和更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用实际行动把研究生党建团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变成“实景图”。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合会与研究生团委全体成员合影

供稿:研工部

2024年1月4号

版权所有:管家婆全年资料(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2623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